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風妹妹下向我吹着陣陣涼意的風時,我知道秋天來了。當叔伯伯向我寄下第一個明姓片時,我知道秋天來了。當菜園裡的食物向我打招呼時,我知道秋天來了。

  秋天來走到樹林里時,樹葉互相拍打着,像一曲專為秋譜寫的歌曲。樹林為了更好的迎接秋姑娘還換上了五彩的衣服,有金黃的、有紅的、還有黃綠相間的,你在看這片,才剛剛羞紅了臉。也許他們是怕秋姑娘來時看到這太過與平常的土色,所以在風姑娘的指導下,她們跳着優美的舞步從樹上輕輕的落到了地上,像一條金黃的地毯,使這整個樹林都被金黃和紅色給包圍了。

  秋姑娘跳着華爾茲來到了小菜園裡。西紅柿竟羞紅了臉,像一個個小燈籠。秋姑娘去看望辣椒小弟,辣椒小弟非常高興,換上了紅色的風衣。小茄子像一個個嬌滴滴的小公主,在那紫色的裙子里悄悄地跳着舞蹈。

  秋姑娘轉着圈來到了麥田裡,也許是天氣太涼了,麥子也都換上了金黃色的風衣,遠遠看起來,像金黃色的海洋,那收割機就像是一艘艘小船,在那黃色的海洋里遨遊,滿載而歸的是快樂,是幸福,還是為那一年的勤勞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秋姑娘又來到稠李子樹旁,你瞧!那稠李子像一顆顆黑色的瑪瑙,在那紅葉的襯托下,使你的口水止不住地往下流。

  啊!秋天你就像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你把秋天變得五彩繽紛。

  額爾古納市第一小學六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