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河道環境金點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河道環境金點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種樹,大範圍的種樹。樹——可以防止沙塵暴,水土流失,像可以像衛士一樣保衛者水土。 

二.在河道邊建造一圈柵欄,防止人們亂到生活垃圾,防止河道變髒。 

三.獎勵,只要揭發別人亂倒生活垃圾或工廠亂排放污水進河道,就可獲得獎勵,同時,亂倒生活垃圾進河道的人或亂排放污水進河道的工廠就要重罰。 

四.研究一種液體,——治河液體,只要滴幾滴,整條河,乃至大海都可以變的透明清澈,甚至可以喝呢!這也是比較難以實現的一步。 

五.政府、國家要發布《治河法》,要明確規定怎樣治河,怎樣愛河、護河。 

這就是我的幾條金點子,雖然是點子,但我的點子成功與否,就要看大家了,我這幾條點子都是建立在市民自覺的基礎上的,希望大家要愛河護河!

您正在瀏覽: 保護河道環境金點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河道環境金點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