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韓老師:

  您好!

  在我上六年級時,您退休了。現在,我即將小學畢業了,我想給您寫一封信,談一談我的心裡話。

  從一年級開始,您就是我的班主任。您很關愛學生,很關愛班級,您為了我們這個班操碎了心。您照顧了我五年,往事歷歷在目,一樁樁一件件,仍記憶猶新:當有人生病時,您總是第一個帶他去醫院;當有人落下功課時,您總是抽出時間,為他補課。

  小時候,我字寫得很醜,您就把多餘的習字冊給我,教我一筆一筆的練,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那麼溫馨。您在月光下批改作業的情景;您在課堂上發怒時焦急的神情;您知道了我們取得好成績時臉上綻放的笑容……點點滴滴都是那麼清晰。

  “筆尖飛舞,那是春蠶悄悄地編織理想的絲線;笑語盈盈,那是甘露輕輕地撒向茁壯的新苗。”這句話說得真好!是啊,您總是把知識的甘露灑向我們。記得在一年級時,我的作文很差勁。每次,您一布置作文,我的腦子裡就一片空白,一個字都寫不出來。爸爸媽媽為這件事傷透了心,您也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於是,您毅然決定讓我星期六來補學作文。這天,我和爸爸走進校園,我的心裡像揣着一隻兔子似的,害怕哪裡說錯了您要批評我。但當踏入教室時,您那張和藹的笑臉立即讓我心裡放鬆了三分。您笑着讓我坐下來,讓我拿出筆和紙,教我寫作文要從寫日記開始,您總是一語驚醒夢中人,讓我茅塞頓開。於是,我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說話也漸漸流利,我完全的對您敞開了心扉。那一刻,我喜歡上了您。從那以後,我的信心越來越足,當我燦爛地笑着時,您一定也在笑。

  敬愛的韓老師,我對您要說的話有太多太多,但千言萬語都匯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祝您身體健康!

   您曾經的學生:張意

   2013年5月13日

  六年級:張意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