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把作業帶上去鄉下奶奶家玩幾天,我一進大院,就看見一隻小花狗。它偏瘦,穿着一身黃白相間的“衣服”。長長的腿,黑溜溜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巧玲瓏的嘴,非常可愛。我的腳剛剛邁進門,它就“汪、汪、汪……”地叫了起來,嘴巴張得大大的,好像要把我“吃”似的。我連忙退了幾步,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奶奶把狗抱起來,我快速進了家,小狗還在盯着我,很不友好的樣子。 

  中午吃飯時,我首先把碗里的骨頭給小狗吃,小狗看了看我,直搖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它低下頭津津有味地啃起了骨頭,不一會就把骨頭吃完了,就又來向我要。我心想:這小傢伙真貪吃,有了我可以喂它骨頭吃,或許它不會再來咬我了。於是我就把幾塊骨頭扔在地上他見了又去吃了。吃完飯之後它果然不再對我那麼凶了,反而對我十分友好。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吃了早飯就去在做作業,過了一會兒小花跑到我身邊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們一起玩行嗎?”我沒理它繼續做我的作業,他見我不答應,就跳在桌子上,聞聞這兒,聞聞那兒,過了一會兒,它還在桌子上我便說:“乖狗狗快下去,我做完了作業再來和你玩”它好像聽明白了我的話,便走開了。一小時后我做完了今天的作業收拾好東西便去和小 狗玩。 

  過了幾天,我要回去了。小花見了便跟在我後面,好像是來送我的,一直跟着我直到我上了車它才回去。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