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每次聽到這句歌詞時,我都有會想起我們班的爆脾氣“孫悟空”——孫剛。

  大鬧天宮:

  我們班這位“悟空”,可是頂級的爆脾氣呀!記得就在這星期一的英語課上,“悟空”正擺弄着自已的紅外線,“悟空”可是在上節英語課中跟老師結下了深仇大恨呀!所以一直照在老師的臉上,但不料手沒拿穩,照到老師的眼睛,老師忍無可忍,一個箭步沖了過去,用手拚命地搶奪,可“悟空”,有一百個不願意給,但最後還是被老師搶到了,“悟空”就開始罵英語老師,英語老師也責罵他,在一番口水戰後,下課鈴聲就響起了——呤……

  大戰“黑風怪”:

  大家都應該知道,在九九八十一難里有一個黑風怪,他偷了唐僧的袈裟;我們班也有一位“黑風怪”——賴鵬,他可不是我們班的神偷而是個搗蛋王。

  在大戰黑風怪這場鬥爭中的主角,當然是“悟空”啦!但我們班裡的這次大戰只是因為一場小小的遊戲。這場遊戲本來玩得非常開心,哪知道,“黑風怪”動了“悟空”一下,“悟空”就發怒了,說:“你幹嗎?”

  接下來又是一場激烈的口水戰,就連無情的上課鈴也看不下去了,敲響它自已清脆地聲音,但是“悟空”的怒火還沒消,他一進教室就把“黑風怪”的桌椅全都打倒在地,“黑風怪”知道鬥不過他就知難而退了,這場“戰爭”就這樣平息了。

  “悟空”你將來一定是個世界頂級的拳王,我們真是服了你了! 

  六年級:李林駿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