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異的夢,夢見自己變成了神通廣大的孫悟空—— 

  以前那個孫悟空太“老土”了,身穿虎皮衣,頭戴緊箍咒,手持金箍棒,才七十二變,不行!我可是新一代孫悟空,我穿上防彈衣,頭上戴的是雷達導航系統,手裡拿的是電擊棒,還有10億種變化本領呢! 

  自從“非典”這個惡魔來到世上,我老孫可忙壞了。我拿起了電激棒,跟“非典”戰鬥,“非典”小病毒被我殺得半死。“非典”大王見狀,趕緊讓來幫忙。我忘了他是病毒大王,剛開始用電激棒電他時,不僅沒有電翻他,還差點兒被“非典”大王傳染,氣死俺老孫了!“我變!我變!我變變變!”我拚命地念咒語,立刻變成了一個第一“非典”專家。我拿起抗“非典”火箭筒,“轟——,”“非典”大王被我一炮打死了!戰勝了“非典”惡魔,我高興極了,搖身一變,又變成了“超人,”嗖地一下,飛出了這個緊張刺激的夢。 

  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