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佛山一日游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佛山一日游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佛山一日游 

  3月13日,我校五、六年級全體同學和老師游佛山的三水勞教所和僑鑫生態園。 

  在去的途中,大家都顯得很興奮。兩位導遊哥哥和我們一起在車上做遊戲,有唱歌、講笑話,還有玩腦筋急轉彎。我一邊聽着大家悅耳的歌聲和愉快的笑聲,一邊望着窗外美麗的風景:有廣闊無垠的大海,有林茂草豐的樹林和頂天立地的大山,使歐文想下車拍照留念。 

  三小時的時間轉眼之間就過去了,經過一番折騰,我們終於來到了三水勞教所,那裡是用來關犯人的。我們先在大門排好隊,然後 順序進入。我在門口看見了許多警察叔叔,我着重地觀察了一個:他威風凜凜,相貌堂堂,頭頂上整齊地戴着警帽。我不禁思索:犯人如果見了他,一定會兩腳發軟,舉手投降。進入勞教所,我們先到習藝區,看見勞教人員在那裡做工,覺得他們不像犯人,比較像在工廠里打工的。然後,我們到了一片整齊地擺放着椅子的空地上坐下,聽那裡的所長介紹。說完,兩位勞教人員為我們講述他們是如何走上不歸路,還表示後悔,為什麼當初不幹些正正噹噹的工作,偏偏要幹些小偷小摸的事兒,但世上沒有後悔葯啊!最後,同學們都紛紛去台上的橫額上簽名,決心要做個知法懂法的好公民。就着樣,我們又乘車去下一站了。 

  從三水勞教所到僑鑫生態園大概要五分鐘。在這五分鐘,我一聲不吭,腦海里在思索着:勞教所的人,雖然曾經犯過錯,但他們知錯就改,將來也會大有成就;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也一樣,誰都有錯的時候,只要懂得改正,那就是最寶貴的,不要一錯再錯,把黑坑月越挖越大、越挖越深啊。 

  五分鐘時間瞬間即逝,我們到了令我們期待已久的僑鑫生態園。往裡邊瞧一瞧,裡面充滿了大自然的氣息,幾乎全被綠色所覆蓋。我們先到科普展示園,那裡很寬敞,小路彎彎曲曲,讓人感覺路特別長。裡面展現了許多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無法看見的奇花異草,讓我心曠神怡,流連忘返。一直沿小路走到盡頭,有一個小廳子,我們可以從那兒買到自己心滿意足的紀念品。我沒時間想了,立馬擠了進去,拿了一盆仙人掌和一盆蘆薈到售貨台處付錢,生怕東西都被別人個買了。我邊走邊觀察這兩盆植物,那盆仙人掌很奇特,像戴了一頂帽子似的,頂上有一塊紅色長刺的東西,可漂亮了;還有那盆蘆薈,像縮水一樣葉子長的特小,非常可愛。我提着兩盆植物,高興地繼續前行。 

  接着,我們去到藏龍拓展去玩耍。雖然那裡有許多刺激好玩的娛樂建築,但都很危險,掉下來必然會受傷,我才不玩了,正如校長所說的:“高高興興地去旅遊,平平安安回學校”嘛。我見一邊有一個“趣味迷宮”,名字好像很好玩,便走了過去。那迷宮是用竹子做的,成千上萬的竹子使我眼花繚亂,很容易迷失方向。我猶豫了一會兒:萬一出不來怎麼辦?最後,我終於拿出勇氣走進去。剛進去,我便不知去路,只好亂沖亂撞,說不定會撞出一條出路來呢。我亂沖了一會兒,老師大聲叫喚:“集合,集合……”我那時還在迷宮裡了。怎麼辦,等一會兒老師和同學們都走了不就剩下我一人。我又開始亂撞,這次我可就幸運了,走出了迷宮,跟着隊伍回去了。 

  忽然間,天空烏雲密布,就要下大雨,我們正準備回家,但意外的事發生了。 

  出去門口的路上,我們經過“水上樂園”,別班的同學都在玩。班上的同學心裡痒痒的,都想去嘗試一番,便用可憐的眼神望着老師。老師一下子就猜透了大家的心,想到今天大家這麼開心,便讓大家去玩。嚴建楊看見大家玩得如此痛快,便脫掉鞋襪,捲起褲腳排隊等候着。不到兩分鐘,就到嚴建楊了,他雙眼緊閉,猛的一下往前跑。不知怎的,才跑不到四塊板就掉進水裡,痛痛快快地從頭到尾洗了個澡,然後又游回來。看到他狼狽的樣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這次,我們真的回家了。這次,車上很冷漠,沒有來是那麼熱烈,因為大家都玩了一天都累了。大家閉上眼睛,在腦海里回味着今天愉快的事。

您正在瀏覽: 佛山一日游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佛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