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難忘的八個字》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難忘的八個字》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度了一篇文章,名叫《難忘的八個字》。文章講了作者小時候受到的許多嘲笑,但同時又受到了班主任老師的關愛,是她不再感到灰心與沮喪。雖然生活在一個被人嘲笑的世界里,但作者很堅強。

  這篇文章非常感人,也讓我深深感受到一個殘疾人的難理解的心聲。雖然面對別人異樣的目光,自己只能強忍着,但她的老師卻非常關愛她。給予她莫大的鼓舞,想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她的心田,不僅如此,還撫慰了她幼小的心靈,改變了她對人生的看法。所以她非常感謝她的老師。

  在我們生命的旅途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感謝的人:有給予我們生命的父母,有處處關心我們的長輩,有教給我們知識的老師,還有素不相識的陌生人……我們的每一步成長,都離不開社會這個大家庭。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心存一份感激之情呢?

  感謝從身邊開始,感謝從小事開始,感謝從語言開始,感謝從動作開始……讓我們心存一份感激之情去面對生活吧!

  馬路街小學5年級 陳曉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難忘的八個字》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難忘的八個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