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蔣老師您好: 

  我之所以給你寫這封信,因為我已經臨近畢業了,我將要離開您了。 

  老師,在畢業前得幾個月,我有一個苦惱就是不自己能否考一個好成績我有一個很大的毛病就是粗心,因為粗心我的成績一隻沒有提高上來,您批評過我,可我根本沒有放在心上。有一次考試后,我看着發下來的卷子驚呆了。“76分”正在這時您把我叫到了您的面前,那時候您非常生氣,臉漲的通紅,我還看見您的臉上火辣辣的。 

  會到了座位上的時候,我才知道您是為了我好。您為了我的學習能趕上去,才對我嚴厲。 

  老師我曾想過,只要我把粗心的毛病改掉。粗細不僅影響升學,而且還會影響今後的工作。 

  老師,從現在起,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今後不管幹什麼,都要仔細認真,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劉樹洋 

  2009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