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門前的那條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門前的那條小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門前的那條小河 

  我的家鄉山清水秀,風景宜人。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從我的老家前面流過,河裡可以看見小魚小蝦,每到夏天我就去那玩耍,游泳、捉魚蝦,它給我帶來了童年無窮的樂趣。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河上小橋的“新裝”變化。 

  小橋流水人家 

  曾經,小橋默默無聞地躺在小河上,幫助人們渡河,小孩在橋下嬉戲。早晨,可以聽到山林里嘰嘰喳喳的鳥叫聲;看見炊煙裊裊升起;聽着河水歡快流淌的水聲,兩邊楊柳依依,人們在橋下洗衣洗菜,站在小橋上,望着這一切,宛如一幅甜美的山水畫。 

  水泥橋幸福人家 

  現在,昔日的小木橋換成了鋼筋混泥土橋,給了家鄉人民更大更好的實惠。每到冬春兩季,大批大批的果子從橋上運出,人們的腰包有錢了,原先低矮的房屋變成了小洋房,單車換成了摩托車,有的還買上了小轎車,人們的臉上笑嘻嘻的,水泥橋給人們送來了幸福生活。橋下的小河歡快的向前跑去。 

  高架橋唱響未來 

  如今,水泥橋又多了一位“新夥伴”——高架橋,家鄉以後通火車了,這樣閉塞的小山城與開放的大都市連接了,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促進了經濟發展,家鄉的特產可以走得更遠,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富裕,家鄉的小河笑得更歡了。 

  朋友,從家門前小河上三次“新裝”中,就可以看出如今國家的繁榮昌盛,寧靜的山村從此變得熱鬧起來,人們奔向小康生活。啊,真想不到昔日貧窮的小山村變得如此繁榮。我堅信山城會更富裕,我愛家門前的那條小河,我堅信小河也會變成“大海”的。

您正在瀏覽: 家門前的那條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門前的那條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