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無名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無名小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無名小河 

  我家門前不遠處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 

  小河一年四季都是畫,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小河也是一支動聽的歌,經常回蕩在我耳邊…… 

  春天小河邊開滿了野花,還有許多無名的樹,長長的枝條隨風飄動,像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在梳理長長的秀髮。 

  夏天的小河更有趣。放學后,小河更顯出了它的熱鬧,我和小夥伴們總喜歡在小河的淺灘上玩耍,打水仗、撿貝殼……河面上笑聲不斷,幾隻水鴨站在不遠處停駐觀望,彷彿為歡快的童年而陶醉。 

  秋天的小河也不遜色,沒有了花香鳥語,樹葉兒為了點綴自己的家園,各顯神通,改變了膚色。你瞧,那綠中夾着的黃葉,紅葉不正是一朵朵艷麗的花兒,還有的隨風飄落,駕着小舟秋遊去了呢! 

  冬天的小河似乎比較無味,什麼鳥呀,蟲呀都已銷聲匿跡。可別惱,只要用心觀察總會有所獲的。晴朗的早晨,河上籠罩着雪白的霧,朝陽初升,霧變得輕盈透明,奇形慘狀的石頭若隱若現,等霧完全消失,就真的水落石出了。讓你有一種人間仙境的神秘感覺,真是“河邊水流流,人在畫中游。” 

  啊!你是我童年的樂園,我永遠忘不了您——家鄉的小河,母親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無名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無名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