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我特別想念您。最近您身體好嗎?您的病痊癒了嗎?工作還是那麼辛苦嗎?

  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我們剛踏進學校的大門時,還是一個天真、調皮、無知的孩子,是您手把手的教我們學習文化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您對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是那麼關心。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馬上帶我去醫院看病,還及時打電話通知我的爸爸媽媽,使我的病情得到了及時的治療和控制。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吵架了,您不但沒有批評我,還親切的教誨我,要我和同學友好相處。您為了我們的成長嘔心瀝血、廢寢望食。人累病了,頭髮也白了!您無怨無悔。梁老師,我們謝謝您了!我們一定要勤奮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老師,教師節快到了,我代表全班同學祝您節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