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金文海

  我和金文海從幼兒園就是同班同學,到小學時也是同班同學,他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他有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口潔白的牙齒、眉毛淡淡的、臉上有少許棕色的斑點、他皮膚潔白、臉略有土黃色、頭髮很長、愛穿方格衣服和牛仔褲、腳上總穿雙黑底白帶運動鞋,背灰藍色米老鼠書包。

  他喜歡搞惡作劇,經常在踢足球雙方搶球異常激烈時,把腳伸進搶球圈裡把球勾出來,轉着圈踢,趁我們防備鬆懈時突然“大力抽射”令我們防不勝防,其命中率極高。有一次跑步時,他在我的後面說:“哈哈,我再追上你,我可就落下你兩圈了!”我一聽連忙回頭,他見我回頭了便一“衝鋒”把我給超過了,事到現在還沒完呢!我被他超過以後,我開始“奮起在追”不一會,我就從外面超回到了我原來的位置,他一看急了,猛一拽我的衣袖,又被他超了,這就是我上金文海圈套的事情。

  唉,這個金文海真拿他沒辦法!誰讓他是我的好朋友呢!

  三年級三班

  遲延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