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吃、淘氣、嬌氣又溫柔的朋友——蘭蘭。她從小到大都和我快樂的玩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看!她長着烏黑的長發,水靈靈的大眼旁還有一個小痘痘。一張櫻桃小嘴因為貪吃而甜蜜,而且嘴邊長了一顆痣,可能因為太好吃了吧!身材胖乎乎的,像一個小肉球。

  蘭蘭每天和我在花園玩時,每到玩了幾十分鐘肚子就咕咕直叫。蘭蘭溫柔地說:“我們去吃東西吧!”看在朋友的面子上只好答應。當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時,她早牽着我的小手飛快地跑向超市。

  到了超市,她麻利地抓起好幾樣垃圾食品,而我卻挑選了一兩種餅乾。買到了,又手拉手地奔向花園

  等我們倆吃飽后,蘭蘭早已飛快地抱起皮球下來了。她向我踢了個“向天飛”球,我用手接住,踢起球來,呵!球像箭一樣飛了出去。一不留神,踢到她的頭上,她抱頭痛哭,把蝴蝶都嚇跑了。我安慰她不要哭,她才不哭。

  哎!這就是我好吃、淘氣、嬌氣又溫柔的好朋友——蘭蘭。因為有了她,我才變的活潑,至今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