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地球你怎麼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地球你怎麼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媽媽,我的身子很痛哎!”小鳥文文抱怨地說道,“這些破機器把我的皮都割傷了,這些爛鐵絲把我的皮撓的癢死了!”鳥媽媽掠過一絲悲傷,無奈的說:“沒有辦法,人類過分的開墾土地,使樹林里的樹都被砍伐完了,我們根本找不到樹枝和草來建房子,只能用這些破銅爛鐵來建房子了。要怪就怪人類,怪他們太自私,只一心為自己,一生為自己,根本沒有想過我們動物的感受!”“媽媽,我好想念以前溫暖的房子,以前和小朋友們一起在森林裡玩耍時溫馨的場面,PK歌喉時開心的情景,那樣的生活不會有了,對嗎?”文文天真地問媽媽。“孩子,如果人類考慮我們的處境,也許會回到以前的生活,但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是不可能了!”媽媽傷心的回答。“我恨人類,我恨死他們了,他們自私,愚蠢,頑固,霸道,他們不達目的不罷休。早晚會有報應的。”文文氣憤地對媽媽說。“是啊,人類會遭報應的。”媽媽語重心長地說。

  第二天,文文和媽媽去覓食,可找了半天也看不到一條蟲。文文不耐煩地說:“什麼情況?!找條蟲也找不到,什麼世道?!餓死鳥了,還讓不讓鳥活了!”“寶貝,再耐心點,媽媽再找找。”媽媽安慰地說。

  “咦,為什麼看不見動物呢?老師不是說,郊外可以看到動物的嗎?”小男孩林林說。“是啊,找了半天,也沒看到一隻動物!”小女孩玉兒說,“林林,會不會是我們嚇壞了他們,還是怎麼的?”

  “喂,你說什麼,你嚇壞我們,你有這麼大的能耐嗎?你還好意思說。要不是你們人類如此壓迫,我們也不會被迫搬到這裡來。看,看,我身上的傷都是拜你們人類所賜!”文文十分憤怒,沖了上去。玉兒嚇壞了,害怕的說:“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我們只想地球變的更加美麗!”“美麗?這叫美麗?你懂美麗嗎?美麗是現在這種樣子嗎?美麗是天空中整天黑乎乎的嗎?美麗是小河裡臭烘烘的嗎?美麗是我們要用鋼鐵建房子嗎?你們這不是想讓地球變的更美麗,而是想讓地球環境惡化!”文文一口氣把心中的話全說了出來。“對不起,我們真不是故意的,我們不是有意讓你們睡在鋼鐵上,飽受冰冷折磨的,我們也想讓你們吃好,喝好,睡好,我們也想讓地球變的更美麗,更適合我們。”林林滿懷歉意地說,“看,這是我們特意給你們帶的樹枝,樹葉,你們可以拿它們建房子,當被子。請收下,以表我們的歉意!”文文不知怎麼的眼睛里突然多了一些晶瑩的東西—眼淚。

  綠色的地球,人類在創造,同時也在破壞,地球是人類,動物共同的家園,人類沒有權利去破壞他。

  安徽滁州十八集小學六年級:張思祺

您正在瀏覽: 綠色地球你怎麼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地球你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