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恩施,我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恩施,我們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恩施,我們的家 

  六( 5)班 丁欣宇 

  我的叔叔在上海工作,三年才回來一次。每次都因為工作繁忙抽不開時間。我想告訴他恩施變的多麼美麗了!富裕代替了貧窮,它的一切都變了,變得美麗富饒! 

  我想告訴他原來渾濁的清江河變的清澈透明都可見小石塊,我有一次聽到一位外地的人在清江河邊豎起了大拇指,嘴裡不停的嘀咕:“恩施太美麗了,我愛恩施。”清水走廊上,很多老人在那裡散步,有的年輕人在那裡聊天……顯出一幅美麗的畫卷,又現出一片幽靜,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彷彿在唱着優美的小夜曲。我想你看到這鳥語花香的景色一定會讚不絕口。當下飛機時,這就是一個天然氧吧。讓你感受到無比清新。它被稱為三大後花園之一,森林覆蓋率佔67%。這裡已經不再是昨日的恩施,這是一個新世紀的恩施。 

  它還有古樸的土司城,裡面有濃郁的土家風情的文化。原來我們祭奠的祖先,現在用精緻的手法把它刻畫出來了。原來的轉閣樓梯現在還保存完整。連外國人都用生硬的中國話說:“不錯,太棒了!能把幾百年前的文物保留至今,真不可思議,good,good。”我再說一說,我們夜晚最美麗的風雨橋。從遠處望去,簡直是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外面的彩燈奪目耀眼,它的影子倒印在清江河上。俗話說:八百里清江,八百里畫廊。恩施到處是一片景象。土家的吊腳樓更是別具一格,它的設計讓很多人都驚訝不已。吊腳樓分為兩層,一樓是專門餵養牲畜、堆放雜物。二樓則是可以住人。你說這不是兩全其美。我們土家人的智慧會想出奇妙的點子。 

  在城市不管什麼地方,你都會看見道路兩旁的綠化增添了許多。 

  叔叔,你看人們已經過上了幸福的日子,恩施的環保也大大改進。 

  恩施是你的家,也是我的家。我們來把恩施裝點的更加漂亮!讓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綠色恩施,我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恩施,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