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恩施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恩施我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是幸福的,因為它身披着晶瑩的藍;陽光是幸福的,因為它擁有水晶般耀眼的色彩;大地是幸福的,因為它孕育了無數綠色的生命……同樣恩施也是幸福的,因為它擁有蔚藍的天空,明媚的陽光,綠色的大地。

  恩施州森林茂密、植被良好,是華中森林寶庫之一,享有“天然植物園”美稱。森林覆蓋率75%,林材蓄積量3000萬立方米左右。原始孑遺樹種和珍稀樹木舉世聞名,水杉、銀杏、珙桐、鵝掌秋、香果樹、楠木等歷來為土家山寨特產,被列為朝貢珍品。金錢松、穗花松等珍貴樹木,具有觀賞價值外,又屬古老孑遺植物,被譽為世界“活化石”。

  翠綠的大幕打開了,春姑娘穿着五彩的霓裳,輕盈的走上舞台,她長袖一揮,把大地染成了綠色的海洋。春姑娘又用她那雙靈巧的手剪出了五彩繽紛的花朵撒向人間。碧綠的茶園裡到處都有三五成群的農家少女,他們唱着原生態的民歌,哼着小調,採摘着嫩嫩茶葉。草坪上的兒童你追我趕,放着美麗的風箏。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五顏六色,在天空中飛翔。人們享受着無比的快樂。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草地上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夜幕降臨的時候,恩施就更熱鬧了。文化廣場上歡歌笑語,小販的叫賣聲,夜市的喧囂聲不絕於耳,聞着香噴噴的各種地方小吃,令人垂涎欲滴,我忍不住流下口水。

  秋風送爽,落葉好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綠色的恩施向人們獻出酸甜可口的葡萄,又香又脆的黃金梨,紅澄澄的蘋果。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房屋、樹木、莊稼、地面都披上了一層無暇的白色,彷彿變成了粉妝玉砌的童話世界。

  如今,恩施州人民政府“實施‘三州’戰略,促進綠色繁榮”力爭把恩施建成全國聞名的“生態環境優美、綠色產業發達、民族風情濃郁、人民生活殷實”的生態家園。

  綠色恩施我們美麗的生態家園,你的明天更加美麗,燦爛。

  恩施市逸夫小學六年級:tad

您正在瀏覽: 綠色恩施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恩施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