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環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從愛護校園環境做起;一張紙,我們撿起;一滴水,我們節約;一堆垃圾,我們打掃;一朵花,我們珍惜;一棵樹,我們愛護。我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保護環境,培養我們的綠色知識,讓綠色生命激發我們熱愛生活,熱愛學習。

  綠,生命的顏色;綠,環保的顏色;有了綠色便有了清新的空氣;有了綠色,便有了花香;有了綠色,便有了健康的生命;有了綠色,便有了美麗的校園。

  “真正檢驗我們對環境的貢獻不是言辭,而是行動。”我堅信要是我們人人都有保護環境的責任心,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龍港第一小學 胡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