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們開學,明天、我們各奔東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開學,明天、我們各奔東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我們又回到了從前的吵鬧,可是,開心之餘,總感到背後的一絲絲涼意。不知為什麼,在開心的氣氛里,總覺得有一份悲傷。後來,我才感覺到,這是為什麼。

  這一學期很短,只有3個月,老師讓我們加緊學習,當初並沒有感受到這個,后才才想到,這也意味着,我們的友誼,可能也只剩下3個月了。一旦想到這件事,心情就直線下降,短暫的快樂讓我暫時忘記了它,可是,一會到家,當自己坐在一個安靜的角落的時候,它又一次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這真是太可怕了,一時間令我接受不了,隨着年齡的增長“友誼”這2個字也越來越值錢了。人的一生父母不可能永遠相伴,只有朋友,才能伴隨着你的一生。想到在不久的3個月我將面臨一場如生死的離別,就很難受。6年啊,這6年我們曾度過多少風雨的呼嘯啊!人生中又有多少個6年呢?這一別,下次見面也許會在1年後,10年後,20年後,50年後,也可能今生今世永遠也見不到了。

  在這6年裡,我們哭過,笑過,開心過,傷心過,興奮過,失落過,以後呢?6年啊,對誰來說都是漫長的,這6年裡,我們經歷的風風雨雨,以後,都會成為永遠不會觸碰的歷史嗎?這6年來,大家變了多少?世界變了多少?可是,只有那一份真誠的友誼沒有變。它如水晶般透明、珍貴,可是,誰又會想到,它會在3個月後被現實社會的殘酷競爭打碎?誰又會一塊塊的把他們撿起來,拼起來呢?那一份破碎的回憶,誰又會永遠的銘記在心裡呢?

  在3個月後,也許我們會覺得這一切都像發生在昨天一樣,那時,也就晚了。讓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朋友吧。在3個月後,那一別,記憶的水晶也就破碎了,但是,我相信,總會有人會銘記住那一份破碎的回憶。記憶,如果是需要空間的,我願意,讓這一份破碎的記憶佔據我整個的記憶空間。

  農大附小六年級:相守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開學,明天、我們各奔東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開學,明天、我們各奔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