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衣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57年的我已經發明出了一種衣服,一種很薄的衣服。你一定會想,這有什麼神奇的,我們都有。別看那衣服跟普通的衣服差不多,它的好處可多了。

  一天,外星人乘着飛碟來到了中國機場,我開着汽車來到機場,只見外星人穿着厚厚的棉襖在機場里等着,而且還把雙手伸進了口袋裡。他看見了我,向我這個方向走來,他奇怪地看着我,問:“這麼冷的寒冬,你只穿了一件襯衫,難道不冷嗎?”我對他說:“這是我發明的衣服,雖然很薄,但是穿上它一點都不覺得冷,彷彿穿得比你還厚實。”外星人說:“你們中國人真是聰明,能發明這麼好的東西,這種衣服能為地球節省很多的資源啊!”我說:“對了,說了那麼久,我都忘了問你,要不要穿?”“那我是求之不得啊!”他穿上了這件衣服,覺得非常暖和。

  第二天,外星人來找我,我問他有什麼事嗎?他說他感冒了。我說:“不可能,你有沒有穿我給你的衣服?”外星人說:“我的確沒有穿你給我的衣服,這麼好的衣服,我很捨不得穿。”“哈哈哈,原來如此啊。你放心地穿吧,這種衣服比一般的衣服耐穿,一件衣服就算是天天穿,至少可以穿三年呢!”聽了我的話外星人立刻穿上了衣服。我對他說:“這種衣服還能驅汗呢,好處可多了。”

  第三天,外星人說:“我要回去了,我好想留下來,因為這裡有很多好玩的東西。但是我的同伴們正等着我回去給他們講在這裡的故事呢,所以我得馬上走了。”我說:“中國隨時向你們敞開大門,下次一定會有更好的發明等着你們來。”說完,外星人乘着UFO消失在空中。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