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同桌,他叫馬力,他雖然是個男生,但他很內向,什麼都不說,他經常被我冤枉,但他從來沒有解釋過,可他那天做的事,令我刮目相看。 

  那一天,有一個小考,在安靜的教室里,只聽見嘩嘩的翻卷聲和沙沙的寫字聲,突然,馬力的手停了下來,側過頭來問“:你的鋼筆里還有墨水嗎。”我說道“:沒了,”“哦,沒關係”他說道,雖然我這樣說,但是我的鋼筆里的墨水還是滿的。因為這是我早上剛剛吸的。就是那一天考試,本來成績很好的人,他考砸了。 

  真是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他考砸的第三天,又是一次小考,我正在寫試卷,我的手停了下來,我的鋼筆沒墨水了,我左看看,右看看,大家都在認認真真的寫試卷,我想向馬力要,可他肯定還記得我那天不給他墨水而不給我,所以我沒向他要,我正着急的時候,馬力好像看出了什麼,問我“:你的鋼筆沒墨水了嗎?”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他什麼也沒多說,把他本來就不多的墨水還分了一半給我,這一滴滴的墨水不止滴進我鋼筆里,還滴進了我的心田。 

  在這之後,我一直想對他說生對不起,可我這麼也不敢,後來,他回老家了,我再也沒機會了。馬力,你快點回來吧!我好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