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很難說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很難說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很難說嗎 

  對不起,這句話很難說嗎?當自己無意的碰了別人一下,這是,無意的一聲讀不起,換來的就是一聲沒關係。 

  對不起,真的很難說嗎?當廉頗脫下戰衣,背着荊條來到藺相如的門前,跪下時,他有沒有想到,當跪下,就等於放下了尊嚴,為了讓趙國不分裂,他願意犧牲自己的尊嚴。對不起,這句話不難說。 

  當德國總統跪在猶太人的面前,對猶太人的總統說:“對不起!”時,他知道自己的祖先為了一時,卻殺了一群猶太人,他已經明白,我們錯了,我們不應該打猶太人。他跪下了。對不起,其實不難說。 

  一聲對不起,換來沒關係。當自己不小心碰了一下別人,對別人說了一聲對不起,別人就會原諒你。一句對不起,含有多大的意義啊! 

  對不起,一點也不難說。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很難說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很難說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