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面的是我2008年12月31日寫給老師的信:

  對不起,老師

我們敬愛的吳老師: 

  老師好! 

  我們知道我們做錯了,我們行為的確太、太、太過分了,同學們的做法已經深深傷害到老師您的心! 

  我們可能太不懂事了,惹老師別生氣,我們也還是一群不乖的小孩,老師,我們在這裡再次給您道歉了! 

  老師您關注、關心我們,怕我們在某一方面做得不好,然而我們卻不理解你愛,所以您一定很傷心,對不起,老師,害您傷心!老師,對不起! 

  對不起,吳老師,我們錯了!真的錯了!我們太過分了!我說:“看着老師紅了的眼睛、激動的言語,我都快哭了!”有很多同學都知道你在說我們的時候哭了!我看到您哭的時候,我也很想哭,在讀書的時候我的眼淚想從我的眼睛里逃出來,我忍住不讓它逃。是我們讓你傷心,我們不對! 

對不起,吳老師! 

我代表全班同學祝您 

工作順順利利, 

生活開開心心, 

身體健健康康。 

您的學生:無名人士 

2008年12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