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亮的孔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孔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動物,每一種動物都有它不同的特點和本領。如:蛇鷹有硬如鐵鉤的嘴。獅子有震耳的吼聲。孔雀有漂亮的外表。松鼠有蓬鬆的尾巴……。但是,在這些動物里,我對孔雀卻是情有獨鍾。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南寧玩。媽媽帶我到動物園玩,當我們來到孔雀園時,我第一次見到孔雀的時候,就喜歡上了它。看,尖尖的嘴與那桃子似的頭搭配得多麼協調哇!頭上有三根艷麗的羽毛豎起來,很漂亮。身上有一些黑色的斑點,點綴着身上的顏色。尾巴像一把五彩繽紛的蒲扇。時而展開;時而收攏;時而晃動;時而低垂。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開,又像閃閃發光的珍珠撒在它身上,非常美麗。當它把尾巴收攏起來的時候,又像一束鮮艷的花,優美動人。

  它不但有閃爍動人的外表,而且開屏的時候才更為美觀優雅。

  瞧,只見一隻全身雪白的孔雀用一個非常優美的姿態,在那一瞬間,立刻綻放出它那前所未見的光彩與魅力。它,猶如一個聖潔的仙子,青春動人,又如一把高貴的扇子,那麼的迷人。如一位驕傲的白雪公主圍着草地轉一圈,引來了遊客們的眼光。當它的尾巴在輕輕的抖動的時候,尾巴的羽毛也在慢慢的收攏起來。那吸引人的景象只持續了幾分鐘,遊客們漸漸散去了,可有些遊客卻不甘心,依然在等待孔雀開屏。

  那一個個輕快的腳步,每一次的綻放都吸引人的孔雀,讓人看了賞心悅目。不論是人美還是物美,只要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同學們,我們不光要做外表美的人,也要做心靈美的人。

   西林縣八達一小五年級(二)班 湯細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孔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