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有了美女捐助的五毛錢,湊起來的錢剛夠買一份勁爆雞米花,一大杯可樂了。

  一份雞米花,一杯可樂放在一個大托盤裡,顯得有些寒酸。四隻手齊刷刷地伸向紙袋裡的雞米花,然後聽得一片嘎嘣的咀嚼聲。肥貓嘴裡的雞米花還沒嚼完,又端起那杯可樂,把吸管塞進嘴裡。只聽“吱溜”一聲,肥貓兩塊厚實的腮幫子凹了下去。

  “肥貓,嘴下留情!”

  米老鼠驚呼一聲,豆芽兒和兔巴哥也都十分的緊張。一看那杯可樂,液體已下去了一大半。

  美女忍不住笑出聲來。四個壞小子回頭一看,美女雙手托着下巴,把他們當喜劇看。

  肥貓一點也不難為情,他故作瀟洒地扔了一顆雞米花在嘴裡,一邊嘎嘣嘎嘣地嚼着,一邊舉起紙袋問美女:“你不來點兒?”

  美女搖頭。

  “謝謝,我已經吃了一個下午了。你們看——”

  美女的面前,堆着裝漢堡包,裝香辣雞翅的盒子,裝薯條,裝奶油玉米棒的紙袋,還有裝聖代冰淇淋,裝檸檬茶的紙杯。

  一個人怎麼可以吃這麼多?而他們四個人,只能吃那麼一丁點兒,還不夠塞牙縫兒呢!

  四個人的四顆心不平衡起來。

  美女似乎感覺到了這種不平衡,她懶洋洋的站起身來:“好吧,我來請客,請你們每人吃一個甜筒,怎麼樣?”

  美女根本不看他們的反應,邁着兩條長腿,徑直朝收銀台走去。

  四個腦袋湊在一起。

  “你們說她是什麼人?”豆芽兒是四個人中最有心眼兒的一個,“她為什麼要請我們吃東西?”

  肥貓一心只想着吃甜筒:“我看她反正不像壞人。”

  “她那——那麼漂亮,怎麼可能是壞人呢?”

  兔巴哥眨巴着迷迷糊糊的眼睛,他很不希望這個要請他們吃甜筒的美女是壞人。

  米老鼠故作神秘態:“我還發現這個美女有些不一般。”

  “怎麼個不一般?”

  米老鼠指指美女放在桌上的一個透明塑料袋:“你們看見沒有,裡面裝的是什麼?”

  一眼就看出來了,裡面裝的是整套的《蠟筆小新》。

  “她喜歡看《蠟筆小新》?”

  四個壞小子立即對美女有了莫名的好感和親近感。

  美女用托盤端着五個甜筒過來了,她又給自己要了一個。

  “你們在說我什麼?”

  米老鼠拿起一個甜筒舔了一口,說出來的話全成了甜言蜜語。

  “他們說你漂亮,不是一般話的漂亮。”

  “謝謝!謝謝!”

  其實,美女最不缺的就是別人讚美自己漂亮的恭維話,但這樣的話出自幾個十二三歲的小男孩之口,美女還是第一次聽到,所以美女顯得格外的開心。

  豆芽兒假裝紳士:“可以冒昧地請教小姐的芳名嗎?”

  “米蘭。”美女大方的告述他們,“大米的米,蘭花的蘭。”

  “我知道。”米老鼠最喜歡賣弄,特別是在美女面前,“蘭花是一種花,一種米粒般大的小花,聞起來很香。”

  肥貓不耐煩的打斷米老鼠的話:“米蘭姐姐,你看起來那麼斯文,怎麼吃得了這麼多的東西?”

  肥貓總是對這樣的問題最感興趣。

  “我心裡不痛快。”米蘭說,“我心裡不痛快時,就會拚命的吃東西。”

  美女還會有不痛快的事情?四個壞小子很想知道,這不痛快的事情到底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