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繩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繩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心情

  ——長繩比賽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歸紫嫣  

  今天下午,我們參加了長繩比賽。先是男生比跳長繩,我們女生在一旁熱身。男生只跳了100多個。我說:“該靠我們女生出口氣嘍。”該我們跳了,黃老師千個叮嚀,萬個囑咐,吩咐我們:“一定要沉穩,不要被繩子給拌倒!”我們都自信地答應了。

  一聲哨響,甩繩的兩員大將甩起了長繩。我衝進長繩中一跳過關了,心中很是喜悅。別看我臉帶微笑輕鬆自然的樣子,其實心裡別提多緊張了,生怕被繩子給拌倒,那班級的榮譽就毀在我的手裡了,想到這我就瑟瑟發抖。有一次在跳長繩時我差一點點被繩子拌倒了,過關后,我拍拍胸脯鼓勵自己一定要沉穩,不要緊張。但是我一聽到旁邊一組已經跳了100多個了,而我們只跳了幾十多個。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我們要輸了,該怎麼辦啊?我一看連個喊加油的同學都沒有,難怪跳不好,我把一切責任都推給了別人身上。

  其實,有沒有人喊加油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信心不能心灰意冷,如果輸肯定是輸在沒有自信上。

  時間到了,我們正如預料的那樣輸了比賽。但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死氣沉沉,老師也安慰我們說:“重在參與!”

  做什麼事失敗了,沒關係,我們要往好處想,要樂觀地對待生活。

您正在瀏覽: 長繩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