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相聚在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相聚在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一個星期天,我與幾位小學的同學在母校——九小的大門口集合,準備參觀母校,然後來個聚餐。

  時間過得不慢,明天就到時間了,該怎麼去呢?還是樸實一點吧,騎電動摩托。什麼?你問騎電動摩托還算樸實?我給你說說吧。現在沒人騎自行車,自行車早過時了,連走路的人都幾乎沒有了(除逛街外),人們家裡都有兩輛電動摩托或一輛小車,有錢人既有電動摩托又有小車,有車又有司機,司機開得不好又得下崗。現在想起原來,還想回去呢!

  今天,我可得早點去,去了還要躲起來,拿個多功能照像機,先抓幾個浪漫鏡頭。

  看,代號為7的同學來了,咦,怎麼還有點“環球小組”的風度呀,她見沒人來,就站在一邊等待着。代號為3的同學來了,小時候就有點淑女形象的她現在還是那個樣,(為了保密姓名,我就說在電話時說好的名字了。)晶晶和文佳見了,她們抱了一下,於是,我抓住了第一個鏡頭,沒多久,人到齊了,她們還以為我沒來,便討論起來,我把氣球吹起來,想放在她們面前,不料,被發現了。

  我們去參觀母校,她現在已經成了花園式城堡學校,是世界美校之一。我們找了一位小朋友問他們,一看那高興勁兒就知道他們很快樂----教師的微笑,讓同學們感到放鬆,公平與公正,讓教師對每位學生都一樣……

  參觀完母校后,我們找了一個較豪華的餐館吃飯,大家有說不完的話,有講不完的事,有時還忘了吃飯……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相聚在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相聚在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