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母校 

  母校, 

  你是春雨, 

  我是小草, 

  你用知識的甘露滋潤着我的心田。 

  你是大海, 

  我是小舟, 

  你用航標引導我在海洋里乘風破浪。 

  記得剛進入母校時,我還是一個年少無知的孩童,今天,已成為了一名懂事乖巧的少年。眨眼間,六年即將過去,離別的號角即將吹響,我就要走了。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們揮一揮衣袖,留下對母校深深的思念。 

  我來到學校,平常書聲琅琅的教室此時變得鴉雀無聲,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我昔日的一幕幕情景。 

  教室里,老師站在講台上生動有趣地講解着課文,教給我們一個個人生的道理。我坐在座位上聚精會神地聽着老師講課。老師像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這些美麗的花朵。 

  操場上,幾棵高大的白楊樹挺立在操場邊上。我曾幾何時在這片樂園裡學習、玩耍過;我曾幾何時在這些高大的白楊樹下乘涼、休息;操場邊上。曾幾何時在這片操場上充滿着無限的歡聲與笑語。如果我是小鳥,那這操場便是我嬉戲的樹林。 

  升旗台,是校園裡一道亮麗的風景。我曾在這裡唱國歌、行隊禮、聽教誨;我曾在這裡領獎過;我曾在這裡升入一年級的學弟妹們繫上紅領巾。 

  母校,你是一支永恆的樂曲,我是你放飛的一個音符,無論我將來匯入哪一首歌里,都是跳動着你的一節旋律!母校是一處溫暖的港灣,我是你懷中駛出的一艘小船,無論我將來泊在哪個碼頭,都閃爍着你的那一縷明亮的光芒。 

  是你助我成才,助我飛翔。是你教會了我”贈人以鮮花,手留余香” 

  是你教會了我“贈人以微笑,心留喜悅” 

  今天, 

  我用最美的鮮花、最動人的微笑, 

  贈予你--------母校!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