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上學路上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上學路上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天氣晴朗,鳥兒聲聲叫喚,好像在對人們說:“天亮了!天亮了!快起來鍛煉啦!快起來鍛煉啦!”我背上書包,哼着小曲,上學去了。 

  來到拐彎處,一個老奶奶提着水過來了,我沒看見,一下子和老奶奶撞了個滿懷。水全灑了出來,我的衣服全濕了,我馬上對老奶奶賠不是。 

  這時一位阿姨走了過來看見老奶奶提的水全灑了,便開始訓斥起老奶奶來:“你這個老不死的,我好心把你供起來,可你連桶水也拎灑了,你還有什麼用,不如收拾收拾去死的了!”我連忙說:“這不是老奶奶地錯,是我不小心撞到了老奶奶,水才灑了出來,對不起!”“小孩,你懂什麼,讓開!”說著順手推了我一下。老奶奶嚇得身子一抖一抖地。這時,路人圍了上來,小聲說:“這個一定是她婆婆了,真可憐!”有的指着阿姨的鼻子罵到:“你這人咋么這麼不講道理,這麼不尊重老人啊1”我和幾位路人一起安慰老奶奶“我不跟你們吵,我們走。”說著便掉頭走了。老奶奶也跟着她,頭低着,像做錯事的孩子。這時人們才漸漸散去。 

  看到這一幕,我真想呼籲人們一起來關心老人啊!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上學路上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上學路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