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啊、暑假,你是多麼遙遠,又是多麼離我們那麼近, 要是每天都是暑假那就好了。 

  第一天,我們就先把作業做了很多,我想這暑假要有意思嘛。 

  第一天,我就看書,看我國4大名著:有《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一本一本的看 ,在看西遊記的說話,我大笑了。因為西遊記里的孫悟空一點都不神通廣大,因為孫悟空也只打了幾隻蜘蛛和老虎啊,等等一系列的動物,再說也沒我們人類拽,因為我們人類都可以出地球了, 誰比我們還狠? 

  在看《水滸傳》的時候,我看在武松打虎的時候,我知道了,武松是個勇敢的人,虎背熊腰,身強力壯,武松有個厥的毛病,不聽別人的勸告。 

  看《三國演義》我覺得諸葛亮是裡面最最聰明的人,在我們5年級的課文里有,我覺得諸葛亮是一個智慧的人。 

  看《紅樓夢》,我看見的林黛玉,和王熙鳳,這些人。王熙玉說話很假,不是真實的。 

  4大名著全都看玩了。我們暑假也到了,該回到學校里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