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9年給老師的一篇文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9年給老師的一篇文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9年給老師的一篇文章 

  老師!我相信這篇文章早已越過千山萬水,讓您與我分享. 

  老師我在北京,那兒是中國的北方,我們國家的首都.我的工程項目---教書.在那兒我生活得很好,在北京一所中學里教書,我最得意的學生---範文心.今年她考上了北京師範大學,這是我的驕傲,也是您的驕傲.我與我的學生會接替您的接力棒,把教書育人的歷重紀傳遞下去. 

  今年,我還在北京見到了您的學生,和我一起學習過的老同學;潭彬蔚,她已經不是一個不說話 ,只會笑的人啦,那天,她講得津津有味,頭頭是道.她現在是天津設計院的院長,全世界最高科技的飛機場----天津飛機場就是她設計的.黎瑋您還記得嗎?當年的調皮鬼,他現在在海南省,每天開着高科技輪船在海上巡邏,他已經是一個身材魁梧,1米9高的男子啦!鄔思敏,李嶠珊她們現在是香港科技院的科學家,她們正在研究一種能長壽的葯,等研製成功了,就馬上給您送去. 

  老師,我敬仰您!在我們聚在一起時,討論最多的,還是您!老師!您就是一條結實的小船,載我們渡過知識的海洋,老師!您就是一匹強壯的駿馬,乘我們到科學的顛峰,老師!您就是一把神奇的鑰匙,把我們帶到智慧的殿堂.在殿堂里飲着智慧之水,嘗着智慧之果,而您就像校園裡的那棵老芭蕉,把營養全給了旁邊的小芭蕉,自己卻一天天地枯萎,衰老了. 

  您---我們的啟蒙老師!讓我們相約明年教師節那天,我們一同到母校看望您.

您正在瀏覽: 2019年給老師的一篇文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9年給老師的一篇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