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位老師,surprise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位老師,surprise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6位老師,surprise 標籤:spring作文 summer作文 favourite作文 succe作文

前兩天是教師節,這是我們班老師過最開心的教師節,也是我們過最開心的教師節。教師節那天上午,班長陳文婷提出了一個大膽地想法:我們捐錢買一個4磅的蛋糕,再買6束花,和一些吃得、喝得。我們一致同意了,並不告訴老師。 

  一說完,我們就紛紛捐錢。捐完錢了,我們一些人去調查6位老師喜歡吃什麼東西。調查的結果:數學老師喜歡吃綠葡萄、英語老師也是、語文老師喜歡吃草莓、美術老師喜歡吃德福巧克力、科學老師我不知道。 

  下午,陳文婷告訴我們,買好東西了。正當我們滿懷高興的時候,廣播里傳來:“各位老師下午4點40去3樓電教室開會。”我們傻了,陳文婷黯淡地說:“完了!全完了!東西白買了!”我們又想啊想,決定第二節課叫李老師回辦公室。但我們又不能說出秘密,只得有上天幫幫我們,叫李老師行行好吧! 

  第一節課真是渡45分鐘如45年呀!第二節課,李老師一來,我們就指手畫腳的希望李老師回辦公室。李老師答應了。我們高興得要死了。馬上就開始這準備準備,那弄一弄。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陳文婷和一些同學去保安亭拿花拿蛋糕。 

  等啊等,花是遲了幾分鐘,蛋糕可就慢了。 

  花和蛋糕一到教室,我們就去請老師來。 

  先是李老師來,他一來,可傻眼了,萬萬沒有想到我們給他的教師節禮物。剩下的5位老師全齊了。我們一關燈,點了6支蠟燭,我們46位同學唱了:祝老師節日快樂。唱完了,我們就一起切蛋糕。吃到一半了,李老師開始拿起奶油摸人,其餘的老師和同學也開始了。我就是東串串,西逃逃,還是被抹上了一些。我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是6位老師,一些同學。陳文婷告訴我,她就被抹了一下。我不相信,因為這一下使得臉上、頭上、手上都有奶油,她說,是別人那一塊沾滿奶油的蛋糕直接打到她臉上,我笑死了。 

  今天,教師節,我過過最最開心的教師節。雖然已經過去了2天,但我還是希望我能對和我們教師節的6位老師說一聲:“老師,你們真的是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6位老師,surprise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位老師,surpris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