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鬼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鬼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多,我的童年也發生了不少的趣事!不過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發生在校園裡的“鬼故事”!

  那是在一個星期五,由於學校要排練節目,所以很晚才放學。放學后,我突然肚子疼,想去廁所。當時已是晚上8點鐘,校園裡靜悄悄的,一點雜鬧的聲音也沒有。剛來到廁所,我便聽到了陣陣流水聲。這聲音在靜悄悄的校園中顯得格外清晰!聽着這流水聲,我突然想到了前幾天姐姐給我講的那個鬼故事。有一個開發商想把一片墓地開發成一所中學。由於時間太緊,墓地里的墳還沒來得及遷走。不得已,開發商只好把墳全都推平。正因為這樣,中學建成一后,有許多的孤魂野鬼留在了中學里。每天晚上,這些孤魂野鬼就會把學校里的水龍頭全都打開。難道......想到這兒,我一身冒出了冷汗,立刻跑出了廁所。剛到操場,我突然想起自己的雨傘落在了廁所。無奈之下,我只好到廁所拿雨傘。回到廁所,我再一次聽到了那可怕的流水聲。我立馬跑出了廁所。剛到廁所門口,我撞到了一個什麼東西。“天納,我撞到鬼了!”我心想。“爸爸媽媽,快來救我呀,我不想死!”“小妹妹你是誰呀?”這時,他說話了。“那麼晚了你怎麼還不回家呀?”我抬頭一看,原來不是鬼,是我們學校的清潔工啊!“嘩-嘩......”我再一次聽到了那流水聲。側過頭一看,原來是清潔工洗拖把發出的流水聲呀!哎,我真是自己嚇自己!

  現在回憶起這件事,真是又可怕又可笑啊!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鬼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鬼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