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培養長大;老師像一根無私奉獻的蠟燭,燃燒了自己,點亮了我們;老師像一束陽光,把我們未來的路照得格外亮堂。老師是為了把我們培養成人才而出現的,我的老師也不例外。

  我的老師——胡老師,雖然她對我們很嚴格,可我們知道,她是為了我們好。她從一年級一直到六年級,也算有6年之久了,她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鼻子算小的,一個經常訓斥我們的嘴在鼻子的正下方,這就是他的面貌。

  有一次,不小心說了一句髒話,他就把我叫到辦公室,我想肯定糟了,要被教訓,果然,我一進去胡老師就開始教訓我:“你還隨便罵?罵什麼罵?下次還敢罵嗎?”我說:“不敢了。”(註:之前還有很多話我省略了。)這次之後,我再也沒敢罵人了。

  我的老師雖然喜歡教訓人,但有時也很善良。

  有一次,我們參加校運會,有一個全班的體育項目,我們拿了一個一等獎,胡老師身為我們辦主任,他喜出望外,對我們說:我的一節數學課變成微機課,我們都高興的跳起來,微機課是我們最喜歡的課,我們能不高興嗎?最終,胡老師兌現了承諾,讓我們上了一節微機課。

  胡老師真是讓我們有時高興有時憂啊,我們雖然不喜歡她,可他卻是最令我難忘的老師。

  重慶九龍坡區建設二校六年級:956559490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