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瑤琳,一開始就有很多人在賣手電筒,他們說裡面很黑,不買手電筒,不行。於是,我們買了兩個。剛進入洞口,一陣冷風吹向我們,讓我們有毛骨悚然的感覺。再走得深一點,就看到了一大群人。這時,我才明白接踵摩肩的意思,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幾乎半分鐘,行走五米。但是洞中的景觀真是很好看。各種各樣的石頭,聳立在那裡。頭上時不時地滴下幾滴水珠。石頭被水珠打磨得很光滑。我們用手去摸石頭,就像鵝卵石一樣光滑。我們越往裡面走,景觀就越美。突然,一塊龐然大物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它的形狀像瀑布一樣,從上空中傾瀉下來。大家都忍不住停在那兒和它拍照做紀念。終於,走出了洞口,看見了那明媚的陽光,我們覺得陽光特別刺眼。回去的路中,我們還玩了好玩的活動,比如說水中行走。人進入到一個充滿空氣的大球中,在大球里行走,滾動,這樣就可以在水裡行走了。之後,我們還玩了一個觀光的活動——坐氫氣球。升到高處時,還真讓人有點膽顫心驚。升到高處,便看到了如畫的美景,真讓以讚嘆不已!最後,我們買了一些紀念品,滿載而歸地回家了。 

  這一次全家旅遊,大家都很開心。我們決定一家人以後要多出去玩玩。沒想到,我們浙江竟有這麼美麗的地方。每每想到這,總希望時間倒流,再來一次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