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聖火傳遞惠州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聖火傳遞惠州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奧運聖火傳遞到了惠州。這可是百年難得一遇的事,我當然少不了去湊一湊熱鬧啦! 

  那天一早,我和爸爸趕到了惠州體育場。誰知,我們七點五到,它那兒七點三就封場了。沒辦法,我們只能去火炬經過的路線看了。我們去了“花邊嶺”看火炬。我們來到了天虹商場的樓下,雖然那麼早,但是道路兩旁都站滿了人。爸爸說火炬手還沒那麼快來,我們先去逛商場。等我們逛完商場出來,道路都已經封了,路的兩旁都是警察。我好不容易擠進一個靚位,爸爸就擠進 

我的背後。差不多十點了,中央記者的車已經來到了,接着就是好幾部載滿警察的大巴來了,不多一會火炬手就要來了,“轟轟轟轟”,我們的頂上出現了很多直升飛機,人們手上的小國旗、申奧旗也飄起來了,我也不例外,我的臉上還貼了一張小紅旗,“中國加油,奧運加油,惠州加油”!隨着人們的歡呼聲,火炬手已來到,這是一位女火炬手,火炬熊熊地燃燒。人們的歡呼聲更大了,一下子,火炬手就過了,人們也隨着火炬手的離去而離去。頓時,花邊嶺廣場人山人海。我和爸爸也回了。 

  雖然等了很才看了一會兒,但能感受現場的氣氛也是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奧運聖火傳遞惠州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聖火傳遞惠州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