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樂農莊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樂農莊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快樂的秋遊。 

  早上7點45分,我們隨着旅遊大巴踏上了的旅程。 

  在車上,導遊小姐用她那甜美的歌聲為我們講解去到奇樂農莊應該注意的事項。講完后,張老師說:“我們請班長為我們演唱一曲吧。”“好”大家不約而同的說。掌聲一陣陣響起。班長靦腆地說:“我唱歌不好聽,還是請羅同學為我們演唱吧。”說后,把話筒遞給了羅同學。羅同學說:“那我就獻醜為大家演唱一首《朋友》吧。會唱的同學一起唱吧。”“朋友一起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越來越多的同學加入來合唱。經過我們的一曲曲合唱,奇樂農莊到了。 

  我們興高采烈地下了車,把行李放到了桌子上。開始向第一個景點出發——渾水摸魚。 

  我們下了水,準備捉魚。可是事與人違,那幫男同學竟然向我們潑氣水來。哼!我們不會就此認輸的。我潑,我潑我潑潑潑。結果一個個都成了落湯雞。大家就此住手了。開始捉魚,可是每當與從我身邊經過,啄我一下,我都很害怕,不行,為了捉到魚,我必須大膽起來。老天爺啊,幫幫我吧。不知是不是老天爺聽見了我的禱告,我竟捉到了一條小魚。呵呵,好開心啊! 

  中午我們吃飯後,就到傣族潑水區——潑水啦! 

  不知是不是為了早上在傣族潑水區的仇,男女分成兩組,潑水啦。男潑女,女潑男……哈哈!一個個同學都搞的好狼狽啊。 

  下午,我們隨着旅遊大巴結束了我們這次的奇樂農莊一日游,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這次奇樂農莊一日游是我們六(3)班最後一次一齊出遊了。但是這一次給我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憶,我會想念你,永遠的六(3)班!

您正在瀏覽: 奇樂農莊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樂農莊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