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台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台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風和日麗,春冬明媚的一個周未,我威風凜凜的來到了小蜜蜂作文班。

  剛來到蜜蜂班,老師便興高采烈喊出一句:呀!同學們,今天老師呢,就帶你們去三台山游一趟!同學們聽了,異口同聲的說,Ye!GO!GO!GO!說完,大家便狂牛一般衝出了教室,來到院子里,規規矩矩的排好隊,於是在老師的一聲命令下,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陽光普照在我們孩子們的小臉上。不時還吹來幾陣暖和的微風。

  來到三台山的山腳下,我們大家紛紛跑進商店裡,買起水來。上山了,我們走的是陡峭的山路,一眼望上去,千千萬萬個石梯在等待着我們,我差點暈過去了!上山時人們不時發出嘻鬧聲、歡笑聲把這靜靜的空山震成了熱鬧非凡的大山。一路上,一個又一個的同學發出嘆息聲(因為太多的石梯了,同學們十分的累)但是大夥還是笑嘻嘻的。就在這時,我因為太注意周圍的山水了,一不小心腳下一滑,差點就成了悟空一般,一個跟頭,摔幾千萬米了……

  經過九牛二虎之力,我們成功登上了山頂,我們氣嘆吁吁,上氣不接下氣,都坐在了休息亭里。不一會兒,我們開始做遊戲了,我們走到三台山的另一面,有的捉迷藏,有的玩起了卡片,還有的在石牌下心情的嘻鬧……

  我們在這山上嘻鬧了一個上午,該下山了,我們帶着依依不捨、快樂的心情回家了。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郭普特

您正在瀏覽: 三台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台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