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聖火親臨福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聖火親臨福州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早已聽說奧運聖火親臨福州,我也與姨夫等人與星期五到達。

  11號早晨六點半左右,姨姨就把我早早地叫起來了。匆匆地洗把臉,吃完飯,就出了賓館。好不容易攔了車,來到五一路,只不過這條路在昨晚就已經戒嚴了。一路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路邊也有許多賣國旗和奧運五環旗,以及貼紙、可洗紋身、衣服等等,商品琳琅滿目,數不勝數。整條街的熱情把我的興緻激到了最高,使我興奮無比。可到了街尾,快到五一廣場時,熱情的市民把五一廣場緊緊地圍了起來。看來,早晨的點聖火儀式是看不到了。無奈,我們只能去人少的地方觀看。草草了結,回到賓館。   小荷白雲飄飄網  

  九點半,電視直播了福州聖火傳遞的點火意識。雖然不能親臨現場,但是我的心情也隨着聖火的溫度高了起來。   小荷白雲飄飄網  

  下午,我來到了江濱路。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外,這裡不會像早晨的五一路那樣把廣場包得里三層外三層,可馬路旁也如“人氣偶像”開“演唱會”,座無虛席。而且來的人依舊絡繹不絕,甚至有人爬上了高高的汽車。

  不久,只見揮着手的火炬手跑到了這裡。紅銀相間的火炬盛着美麗的火焰,火炬手的服裝與火炬的完美搭配,立即讓人崇高了起來。火炬手激動得連連揮手。火炬手旁簇擁着幾名護跑手,再旁邊是兩個身着警服的警察騎着寬大的白色摩托車。尾隨着他們的,是幾輛轎車和越野車。一行人浩浩蕩蕩地穿過江濱路,留下的,卻是永久的豪邁。火炬手激動得連連揮手。該傳遞到下一個火炬手了!這是一位叔叔,看起來有三十多歲,他精神飽滿,滿面紅光,異常興奮。前面的那個火炬手和他對接,很快點燃了下一個火炬,兩團聖火擁在了一快。隨後,護跑手幫前面的火炬手滅了火炬上的火,然後,幾名記者就把他圍得水泄不通,接着,下一名火炬手開始了夢幻之旅……

  除了聖火,另一個奇觀,就非觀眾莫屬了。大家都高興,都興奮,不少人的身着打扮都與北京奧運有關,他們都把自己最直接、最純真的熱情,奉獻給了來自遠方的聖種,來自聖地的聖火,奉獻給了對國家、對體育、對世界的熱愛。人們不約而同地喊着“加油!加油!”,每分每秒都不間斷。早晨也在電視里隱約聽到了,可親耳聽到,卻是那麼的震撼!我彷彿聽到了福州市民的心聲,一聲高過一聲,一浪高過一浪,我的心,也被這一天沒間隔的“加油“深深地震撼了!火炬手依舊邁着矯健的步伐,對我們揮手向前跑。火炬手卻映襯着”另一披震撼我的人“。他們自發地組織起來,誰也不認識誰,卻與火炬同行,一同向前。他們都是”瘋狂的追求者“,穿着奇裝異服,有着前潮的打扮,喊着新穎的口號……他們覺得只看到一眼火炬還不夠,懷着對火炬的不舍,讓他們幸福地追逐。臉上,印着奧運五環;身上,穿着火炬、福娃的衣服;身上,披着紅色的五星紅旗,喊着追着……這一切給我的,是深深的震撼。

  快樂的時光總是來去無蹤的,火炬手很快消失在了我不舍的眼帘……

  親自看到了奧運聖火之後,除了激動、震撼與不舍,盛夏的就是驕傲。我暗暗地決定,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上火炬手,為中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奧運聖火親臨福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聖火親臨福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