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石化小學 

  六4班 

  譚世奇 

  同學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知心密友,我也不例外。和我交情最好,最講義氣又和我最有默契的朋友還是他——趙峻偉。 

  說他和我交情好,那得從我們第一次相遇說起。那是2年前的一個夏日,我帶着心愛的貓咪在小區里散步。忽然,我的“毛毛”瞅見了一隻躲在車輪下的老鼠。它本能地撲過去,想抓住它,可那輛汽車就要發動了。“毛毛,快跑啊!”我驚慌地喊。可是毛毛依然一如既往地抓着那隻老鼠,危險一步步逼向它。突然,一個灰色的身影箭一般地衝到那輛車前,迅速把我的“毛毛”從危險中救了出來,把它還給了我。“以後要小心看管好你的貓咪啊!”他說。“啊!真謝謝你,多虧了你我的貓咪才……”我激動得語無倫次。這件事,奠定了我倆之間的友誼。 

  我和他漸漸有了默契。有一次,我們和另外幾個朋友在一塊兒踢球,我和他都是隊伍的中鋒。當球到達他的腳下時,他迅速繞過對方的守衛,把球傳給了我。隨後我把球帶進了對方的球門,我們贏了!也是這一球,使我和趙峻偉培養出了默契。 

  說他講“義氣”,其實一點也不假。有一次,我們和同學一起在練球,同學的一個“凌空抽射”突破了我的防守。由於用力過猛,球砸碎了一戶人家的玻璃。但趙峻偉並沒有丟下他,而是和他一起去認錯,這難道不是講“義氣”的表現嗎?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趙峻偉。他身上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