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子情——感恩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子情——感恩父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小草感恩大地,因為大地使它更加鮮綠;植物感恩陽光,因為陽光使它們生機。而我,則感恩我的父親,因為父親教育我做人要正直。 

  母親常說:“父愛難以表現,千載難逢;母愛卻‘屢見不鮮’。”而我,卻不這樣認為——從我嬰兒時的“哇哇”聲開始到小學畢業的這一期間,父親花去了多少心血與汗水,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 

  父親默默奉獻着光和熱,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照亮了我的內心,照亮了我一生中將要歷經的道路中的重重困難。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父親的付出豈是“一滴水”?父親的付出說是一片汪洋大海又怎能是誇張呢?而我又何曾體會他的勞累?是否察覺到父親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作為兒子的我,只知道飯來張口,衣來伸手。 

  記得有一次,天空的寶寶——雲兒傷心地哭着,淚水澆灌了花草樹木,淋濕了街上遊玩的人……我乍一想:呀!這麼大的雨,我怎麼回去呀!我推着自行車剛走出校門,一個身影出現在我眼前——是他,父親。他親切地說:“帥兒,快到傘下來,別著涼了!”剎那間,一股暖流貫徹我的身軀…… 

  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它讓我懂得了感恩。父親,每當他回到家時,我真想給他倒杯熱茶,親切地說一句:“父親,您辛苦了!”可是,太多的心理鬥爭使我只差了一點點。如今,我仍要拼開一條路對他說出那句話!父親,我十分感謝他多年來對我的無限關懷與教育。父親,我深深的愛着他!父親!父親!父——親…… 

  以後,我要將感激化為學習的動力,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了為祖國做貢獻!以燦爛的榮譽報答父親的一片汪洋大海,以洪亮的聲音對他說一句:“父親,我愛您!”難道說父愛難以表現,千載難逢嗎?

您正在瀏覽: 父子情——感恩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子情——感恩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