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到秋天,樹葉黃了,遠遠望去,火紅一片,讓人難以忘懷。一道秋末,樹葉在天空飄悠悠,慢慢地落了下來。  

  秋天做多的是秋雨。秋雨像一根根銀針灑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又像無數條細絲跳進了水面,水面立刻出現了小圓暈。  

  秋天是秋風氣爽的。當那秋風呼呼來時,你會覺得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秋風讓黃綠交錯的小草,高大偉岸的大樹,五彩繽紛的花搖動着腦袋。  

  秋天的花是五顏六色的。那桂花散發著迷人的清香,好像是一張張可愛的笑臉直衝你微笑。那菊花展現着自己的一頭捲髮,在臭美呢!  

  秋天,你是一個多姿多彩,五彩繽紛的季節。 點評:將秋天大自然特點融入文中,適當運用比喻、擬人的手法,寫的生動具體,有感染力。

您正在瀏覽: 畫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