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蝶公主傳奇(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蝶公主傳奇(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冰蝶公主走着走着,突然遇見到一頭獅子。獅子把公主抱住,飛猛的把公主帶到了一個充滿奇妙的森林裡。獅子說話了,說:“親愛的公主別害怕,我不是要傷害你,我是一個王國的王子,被惡毒的巫婆用咒語把我變成獅子的,我第一眼就很喜歡你,你願意嫁給我嗎?”公主顫抖地說:“你...你..真.的不傷...害我嗎?”獅子說:“公主我每到夜裡就會變成我原來的面貌,等到太陽出來的時候就要變成獅子”。冰蝶說:“那就沒什麼辦法來幫你解除咒語嗎?”“有是有,可是........”獅子吞吞吐吐地說。那是什麼辦法,公主心切地問。獅子無奈地說:“那你願意幫我嗎?”公主說:“我非常願意”。獅子說:“你要去巫婆那裡偷到魔法書,巫婆就會灰飛煙滅,我 就可以辦成原形”。公主愣了一會兒說:“那巫婆在哪?”獅子說:“巫婆就在那座雪山上的冰宮殿里,那裡很危險,只有有緣人才能安然無恙地走進那裡,你 會去嗎??”公主肯定的說:“我試試吧”。 

  到了明天早上,冰蝶公主就上山了,走到宮殿門前,公主說:“上帝保佑我吧”。她走進了宮殿,裡面的東西好像沒看他她似的,都沒防衛。可她走進了巫婆的卧室,剛好巫婆在睡午覺,那本魔法書就在她的床邊。公主輕輕地拿到手,可冰蝶不小心碰到了巫婆的瓶子,被巫婆發現了。當冰蝶公主走投無路的時候獅子(王子)出現了,抱着她快速的跑。巫婆也追得很緊。當公主被獅子帶到一個山洞,王子看了魔法書,那咒語的解除是和自己遇到的公主吻,公主也知道了,就不太答應。可巫婆追到了山洞,最後公主答應了。王子立刻抱着他吻。巫婆呢?從此在天世間消失了。王子也變回了英俊的面貌了。 

  王子把冰蝶公主帶回了自己的王國,王子把事情的經過結果統統告訴了父皇。王子的父皇馬上幫兒子準備了盛大的婚禮,冰蝶公主的父皇也聽說了,也來參加了婚禮。從此冰蝶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冰蝶公主傳奇(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蝶公主傳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