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是怎樣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怎樣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通過看報和電視了解了一個眼角膜捐獻者---王麗霞。 

  我和她原本生活在同一個小鎮里。2009年月17日,死神降臨,將她那富有青春的生命帶走了。但是沒關係,她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正在延續着她的生命。這雙眼睛在中國的某一處為人照明着。 

  她為了把眼角膜捐給別人,曾經承受了病痛的折磨。因為太多藥物會使眼膜受損,所以她不願意吃藥;除非痛得受不了了,她就強忍着打一枚針。瞧!只是多麼偉大啊,多麼堅強的一位病人啊! 

  有人去探望她是,她不禁潸然淚下。因為她知道,她的生命即將結束。儘管這樣,她還是不想讓別人為她擔心,還安慰着別人,不要為她而流淚。雖然她的生命快要停止了跳動,但是她依然那麼的開朗,臨死之前還想在救助別人。 

  這個照顧了母親九年的女兒,因此沒有談婚論嫁;這個為就別人,因此強忍疼痛的病人。她的生命為什麼這麼短暫。我抱怨上天,抱怨他為什麼這麼不公平,為什麼善良的人總是得不到長久的生命,而是短暫的。 

  我真誠的祝願她的親人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她是怎樣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怎樣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