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我和爸爸去買新書包和新文具,回來時,天像撕破了洞似的,吼叫了起來。眼看要下大雨,我和爸爸跑進一個小飯館,要了兩碗面,並吃了起來。突然,來了一個四十歲左右,個兒高高的粗大漢。他坐在離我們最近的那一桌,我和爸爸聞到了一種怪味兒,看看大漢,是大漢身上的味道。我走了出去,爸爸也隨後跟了出來,看着雨小了,我們就買了把傘,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半路,我發現書包和文具都忘拿了!我和爸爸又跑回小飯館去找。爸爸在飯館門口等我。我進去找書包和文具什麼也沒了。“粗大漢!”我突然想起來。看看大漢也不在了!我想:肯定被那個粗大漢拿走了!我出去和爸爸沮喪的走在路上,只聽見一個粗聲粗氣的聲音闖進了耳朵“小妹妹!小妹妹!等等!”我轉過頭,看進是那個粗大漢!我氣呼呼的走了過去。看見他拿着我的那些“寶貝”,我就問他“叔叔,你為什麼拿我的東西!”“不是,不是,我是拿來還你的。”我怔住了。爸爸走了過來。說“謝謝你啊,大哥。”爸爸伸手和他握手,大漢憨厚的笑了笑,用衣服擦擦手,才和爸爸握手。 

 人不是靠衣服和外表來判斷人的心靈的,人的心靈是分顏色的:白的是純潔的心靈;紅的,是熱情的心;黑色,是一顆邪惡的心。而大漢的心是紅色的!是一顆樂於助人的心!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