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我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我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令我難忘。

  我家樓前是一條馬路。今天清晨五點多鐘時,天灰濛濛的。我早早地起來了,心想:現在晨練的人也在熟睡吧!我剛走到樓門外,遠處就隱隱約約有個人蹣跚着走來。由於是冬天,霧很大,當那個人離我有十餘米時,我才看清了她。她約有六十多歲,頭髮幾乎全白了,身體很瘦。她圍了一條圍巾,身穿厚厚的冬衣。見我好奇地端詳着她,也笑了,露出了一口參差不齊的牙。我正納悶她是幹什麼的,她卻向馬路對面的一個小瓦屋走去,從裡面拿出一把大掃帚。她手拿着掃帚,嫻熟地從左往右一下一下地掃着。她是那樣的認真,眼睛直盯着地面。掃了一大半了,她忽然看到路邊的垃圾箱滿了,便隨手從口袋裡掏出一大把塑料袋,把它放在地上。又轉身抱起冰涼的鐵垃圾箱,花了好大功夫把它翻過來,把裡面的垃圾全倒入垃圾袋裡。最後,她把垃圾箱放好,把裝滿垃圾的塑料袋一步一步地挪到小瓦屋裡。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我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我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