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看過《西遊記》嗎?你們一定喜歡裡面的人物。我也不例外,我佩服老實的沙僧、貪吃的豬八戒、不戀榮華富貴的唐僧,但我最佩服擁有七十二變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假如我是孫悟空,那該多好呀……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成一陣春風,飄向那炎熱的工地去,為那些建設工廠的人解熱。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成一把鋒利而尖的“自動手刀”,當那些可惡的敵人來侵略我國的時候,我會將我變成的“自動手刀”狠狠地向一個個敵人的胸部刺去,把敵人陸續消滅。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成一本厚厚的書本,飛到那班長的書桌上,讓他看后增長知識。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變出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猴子,讓我經常和它們玩。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時時刻刻教我身邊的鄰居練武功,還經常訓練他們,讓他們以後在別的地方也學會保護自己,不受別人欺負。

  孫悟空,你在哪裡呢?能出來跟我玩嗎?我好想和你一起玩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