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願變成一顆天上的星星。高高地掛在夜空中,不停地眨着眼睛,一邊和月亮姐姐說悄悄話,一邊在宇宙中快樂地玩耍。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願變成一棵粗壯的大樹。防止風沙,保住水土,吸進二氧化碳,呼出新鮮空氣,綠化祖國。在炎熱的夏日,能讓人們在樹陰下乘涼,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願變成老師辦公桌上的一杯香茶。老師上完課後,一定非常勞累,老師喝了香茶,一定會覺得非常的甜蜜。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願變成一隻可愛的小鳥。我要飛去古埃及看看金字塔。我要飛去北京看看那雄偉的萬里長城。我要飛去美國,到迪士尼樂園去玩個痛快。我要去上海看看“東方明珠”。我還要去香港的海洋公園。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願變成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起死回生的眼藥水,在去世的人的眼睛上滴一點這種眼藥水,他就會重新活過來,這樣人們就不會為失去親人而痛苦。我要發明一種神奇的鞋,只要你想去哪兒,它一下子就能把你送到目的地。我要發明一種葯,它能把弱智的人變成天才。我還要發明一種食品,假如你吃了它,你所有的缺點都沒有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願變成……同學們,讓我們現在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發明家,比孫悟空更厲害。為了實現這個願望,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