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錯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扔在地上,應雙腳使勁地踩,把他的小木船踩得粉身碎骨,就這樣,我們就開始冷落對方了。 

  有一次,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和陳明都拿到了羽毛球拍和羽毛球,但不知道跟誰打。過了一會兒,我看到了陳明和別人一起打羽毛球,我一心想着上次是陳明的錯,說以我以為只要有陳明在我也可以加入他們。於是我便走過去問:“我也來打,好嗎?”陳明沒理睬我,其他人又用取笑的眼光望着我,我頓時感到十分尷尬,臉紅地走開了。我心想:上次明明就是那個陳明不對嘛,弄壞了我的小木船不但不向我道歉,還生我的氣,現在居然還這樣冷落我。哼,我就要你常常被人冷落的滋味! 

  一天下午,不知道陳明是怎麼的,居然來請教我數學題。我說:“不知道,自己想吧。”陳明說:“你不是做完了嗎?給我看一下嘛!”他用乞求的眼光望着我。我開始心軟了,可我又想起了他之前是怎樣對我的。於是,我毫不留情地說:“老師說過不可以把作業借給別人抄的。”他只好回到座位上慢慢想了。 

  下午放學,他來叫我晚上去打羽毛球,我爽快地答應了,因為我最喜歡打羽毛球的。可我又想起了要冷落他,所以我又情不自願地說:“算了吧,我還有很多作業沒寫。”他感到很失望。 

  晚上回家,我想了想,覺得自己也錯了,於是連夜做好了一個小木船,決定明天早上上學去找陳明道歉。早上,一出門,我就看見陳明拿着個小木船向我走着。我們急忙走到對方面前,不約而同地說:“對不起,上次是我錯了。”說完,他把小木船送給我,我也把小木船的哥他了。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