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口脫險-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口脫險-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怎麼會無緣無故的被這幾位矇著臉的陌生人矇著眼睛呢?‘啊難道我被綁架了嗎?”我不由自主的打了幾個寒顫。此時此刻我的心不停的“怦怦”直響。一些害怕的情緒也表現了出來。

  忽然,一個既陰森又恐怖的聲音冒了出來:“小朋友,倘若你再動可別怪我不客氣了!”聽到這個聲音,我額頭上的汗都冒了出來。“不行,我不能亂了陣腳!對了,雖然我的眼睛被蒙住,嘴巴被捂住,但我還有鼻子和耳朵呀!”我默默的竊聽着周圍發出的聲音:這裡有機器的聲音,有動物發出的“汪汪”聲“咯咯”聲,有樹葉被風吹得“嘩嘩”直響的風聲……啊!這裡是農村!我發現了第一個線索。接着,我時而聞到車上有一些異味,好像是濃濃的酒味和刺鼻的煙味。由此看來,他們是成天沉迷與自我“陶醉”的人。這是我發現的第二個線索。

  緊接着,他們把我帶到了一個僻靜的地方,這應該也是農村的一部分吧!他們把我關進了一個房間,就守在門外。我靜靜地坐着,你別看我表面上鎮定自若,其實我的內心又何嘗不害怕呢?但我依然沉着冷靜,苦苦地思索着逃走的辦法。我靈機一動,這裡不是有酒瓶嗎?我打碎酒瓶不就行了嗎?“不行,如果我打碎酒瓶,他們必定知道我要逃走的意識了!”很明顯,這個方法不能實施。哪又該如何是好呢?難道等待死亡的降臨嗎?“不!我可不想這麼小就喪失了生命!”我腦子裡靈光一閃,咦,他們綁架我的目的不就是想勒索錢嗎?他們應該要給我爸媽打電話吧!“恩,就這麼辦!”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當真讓我說出電話號碼給我爸媽打了電話,我趁機發出了“救助的信號”,爸媽應該知道,因為她們很了解我。過了不長時間,爸媽便拿“金銀財寶”來換我,我心想:憑我爸媽的智慧,什麼事都難不倒他們吧!只有笨蛋才把錢給他們而不報警!

  我心裡正在暗暗自喜,也算有驚無險!

  四川綿陽涪城區綿陽市青義六年級:張悅

您正在瀏覽: 虎口脫險-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口脫險-續寫 暫無評論